破晓传说文物继承机制说明

时间:2021-09-23 16:0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作为一款经典JRPG,它的二周目内容也是很丰富的,其中文物的效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玩家并不清楚文物要怎么继承,所以本篇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破晓传说多周目文物继承的机制。

破晓传说文物继承机制

通关一周目后可以保存通关存档,时间点会回到最终决战之前

如果在一周目的最终决战中使用了例如长生不老药等贵重道具,这些已经使用过的道具并不会返还。此外还增加了EX NEW GAME作为通关特典。读取通关存档后会增加新的任务(这个很关键)

破晓传说文物继承机制说明

2.不仅通关存档可以继承,其他完全探索的存档也都可以继承,但继承的只有获得文物的特典部分。因此,如果一周目只快速推主线的话,只会继承增加术技设定切换、获得战斗得分提升这几个,与一周目其实差不了太多。

3.通关存档的★标记也会继承。由于只会继承获得文物的特典部分,所以只列出目前确定可继承的内容。同时,没有文物特典则无法继承游玩时间、金钱、等级、消耗品等内容,具体可继承的文物内容如下:

破晓传说文物继承机制说明

(1)增加术技设定切换(可以设定6种术技,并可在术技画面切换)

(2)获得战斗得分提升(战斗获得的分数提升20%)

(3)通关后的其他调査事项

(4)难易度保持在4级,最高难度为HARD。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