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6级素材获取地点及方法汇总

时间:2021-09-23 15: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中终极武器素材需要去异界刷取各种素材才能制作,由于大部分6级素材需要去异界才能获取,而制作终极武器所需要的材料数量还是非常大的,不少玩家卡在材料这一块,本篇将详细讲解如何如何获取6级素材,以供玩家参考。

破晓传说6级素材获取地点及方法汇总

破晓传说6级素材获取地点方法分享

破晓传说6级素材需要玩家完成支线【异界访问者】在完成后玩家就可以前往异界刷取6级素材。

6级素材冥万灯

在「异界-命运洞窟-浅处」找到名为予痛者的怪,击杀该怪即可掉落,由于该怪距离出口并不远,因此玩家只需要不断的来回进出,就可以不断的刷。

6级素材岩矿壳片

由岩浆魔偶掉落,它在卡拉葛利亚-贝鲁克火山-内部。该素材掉落较为特殊,不止需要玩家击败该怪物,而是需要玩家攻击怪物弱点才能掉落,因此玩家需要绕到魔偶背后,那里有一块橙色的岩石玩家攻击并击碎该弱点后即可获得岩壳碎片。

6级素材龙之逆鳞

由烈火巨龙掉落,位置在「异界-龙眠山」。

6级素材雕像之心脏

由不朽之象掉落,位置在「异界-命运洞窟-浅处」。

6级素材巨猪之灭牙

由烈焰山猪掉落,位置在「异界-再起火山-下层」。

以上就是所有6级素材的获取地点及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