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符文之语死神效果概况

时间:2021-09-23 15: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系列中死神都是一个很有名的符文之语,因为其强大的属性以及超高的光环实用性,野蛮人和圣骑士都十分喜欢用这个符文之语,因此接下来本文就将分享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符文之语死神效果概况。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符文之语死神效果概况: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符文之语死神效果概况

符文镶嵌顺序:15号符文,1号符文,26号符文,9号符文,25号符文,五孔剑/斧

底材的选择:狂战士斧(精英),巨神之剑(精英)

武器一看名字就知道这个武器很强,死神具有50%的压碎打击,刚刚33%的CB都是极为恐怖的了,更别说50了,唯一遗憾的是死神没有攻速加成,需要玩家搭配其他的装备。另外这个符文之语在攻击时可以有1/4的概率释放冰柱,能够很好的减缓敌人的攻速和移速,对于近战职业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无论是野蛮人还是圣骑士都能装备这个符文之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