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9月22日拼图寻宝碎片位置

时间:2021-09-23 14:37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第二期拼图活动于9月22日开始,这次活动每天找两片碎片,相比上次要耗时更久一些才能完成。不过大家也可以等线索刷新完了直接一起做。这里给大家附上9月22日第一天的碎片位置。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第十天 第十一天 第十二天

哈利波特拼图寻宝9.22

第一行第一个 千万别给幼苗施太多的龙粪,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9月22日拼图寻宝碎片位置

这个是在草药课教室,进去草药课教室,在左侧的花盆里就能看到拼图图标了,点击对话后就能拿到碎片。比较容易混淆的是去了魔药课教室,但涉及到幼苗,只有草药课教室会有植物的幼苗以及施肥等,魔药课教室更加偏向制药之类的,类似加工环节。

第一行第四个 在哈利·波特最讨厌的地方,巨大的生物占领了那里……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9月22日拼图寻宝碎片位置

这个碎片是在魔药课教室,过去后转身,和左后方的Npc(霍拉斯·斯拉格霍恩)进行对话,教授告诉我们现在魔药学教室没办法用了,而且他之后有个回忆,所以只能先锁上教室的门,我们选择【教授,有什么我能帮助您的吗?】教授需要我们帮他解决巨大化的老鼠,战斗后就能结束了。

这场战斗使用的是自己的卡组,什么卡组都可以用,不过个人比较推荐用纽特小动物流,比较省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