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是dlc吗

时间:2021-09-23 12: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单从名字看来跟之前的《僵尸世界大战》似乎并没有什么两样,甚至连Logo都没有变化,所以很多玩家都很好奇这究竟是一款独立的游戏还是《僵尸世界大战》的DLC呢?本篇就给大家带来《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的游戏介绍。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游戏介绍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是一款合作类僵尸射击游戏。

该作并不是僵尸世界大战的dlc,是一款独立的作品,大家可以理解为是僵尸世界大战的升级版。

游戏可以在主机和PC平台上跨平台联机游玩,击退末日世界中成群的僵尸浪潮。在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中,携手最多三名好友或与AI队友并肩作战。

同时,游戏提供了4K分辨率60帧的超清画质。在全新的 Horde Mode XL 游戏模式中,迎战强度不断升级的无尽僵尸浪潮,消灭屏幕上数量远超以往的嗜血僵尸。Horde Mode XL 模式会在《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发布后的更新中登陆 PC 平台,向所有玩家免费开放。

《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还包括僵尸世界大战年度版中的所有内容,因此拥有僵尸世界大战原作或僵尸世界大战年度版的玩家在相同平台上购买僵尸世界大战劫后余生时还可享受折扣优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