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PVE活动血猎介绍

时间:2021-09-23 10: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pex被爆料将推出全新的PVE模式——血猎,这是游戏自第5赛季以来再次开启的PVE模式,本篇将详细对被爆料内容进行分析讲解,以供玩家参考。

Apex英雄PVE活动血猎介绍

Apex新PVE内容血猎活动介绍

新PVE内容事件被称为【旧路,新黎明】,该事件主要集中于哈蒙德公司对环境的破坏,导致寻血猎犬和哈蒙德公司产生了冲突。

活动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持续时间较长,会一只持续到本赛季结束,也就是在万圣节活动之前结束。

本次活动中,玩家所面对的敌人不再是玩家,而是转为游戏中各路NPC,从PVP转变成PVE相信会让不少厌倦于PVP的玩家眼前一亮。

而赛季任务将会以阶段形式逐渐开放,第一阶段任务将从活动开启后的第二天正式开启,也就是9月29日,第二阶段任务在数日的缓冲后将于10月2日开放,而第三部分和终章将于10月5日正式解锁。

本次活动最终截至日期由于万圣节活动即将到来,因此会在10月2日截止,玩家只要完成全部的系列任务就可以获得三个箱子的任务奖励,箱子将包含本次活动的寻血猎犬专属角色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