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尾闪避技巧心得

时间:2021-09-22 19: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钢铁之尾是玩家需要扮演一只老鼠,在危机四伏的王国中光复自己的王国,而游戏也如同简介一般充满着各种危险,非常容易就会死亡,因此作为规避伤害的闪避成为了游戏中的核心机制,本篇将详细介绍游戏中闪避的机制和要点,以供玩家参考。

钢铁之尾闪避技巧心得

钢铁之尾闪避机制分析

闪避在游戏中除却规避伤害外还有取消攻击后摇的作用,玩家在攻击后可以通过闪避来取消后摇,避免罚站,对于规避BOSS攻击的时候行之有效。

而游戏中闪避有两段组合,第一段是固定闪避距离,这段距离不会因为任何负重而影响。第二段的闪避距离则会受到负重影响,如果玩家自身负重过重,那么第二段闪避的闪避距离就非常短。

不过虽然第二段闪避即便非常短,但是游戏中闪避是存在着无敌帧,因此玩家计算好攻击时间,利用无敌帧来躲避伤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