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5职业更新一览

时间:2021-09-22 17: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传奇游戏至今还在运营,仍旧有许多热爱艾泽拉斯大陆的玩家仍旧在游玩,魔兽世界近日也推出了9.15版本更新,本文将对更新内容做一个简单说明。

魔兽世界9.1.5职业更新一览:

德鲁伊

恢复:百花齐放现在有了新的视觉效果。喜欢之前的视觉效果的玩家可以使用野性蘑菇雕文来变回之前的真菌外观。

武僧

真气爆裂(天赋)现在对6个以上的目标产生较低的治疗效果。

魔兽世界9.1.5职业更新一览

牧师

神圣之星(天赋)和光晕(天赋)现在对6个以上的目标产生较低的治疗效果。

神圣之星发出和返回时的治疗上限分别计算。

光晕(天赋)的治疗效果降低了20%。

潜行者

淬毒强攻(符文铭刻之力)略微进行了重新设计:败血刃伤在目标身上消失时,你获得以下效果中的两种,持续10秒:对你的当前目标施加暗影之刃、冲动或宿敌。提供的加成是你当前专精中不可用的技能,比如奇袭潜行者将获得冲动和暗影之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