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贯穿力提高方法及其作用分享

时间:2021-09-22 17: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破晓传说中贯穿力是一个很重要的数值,许多玩家不清楚贯穿力的具体作用以及如何提升贯穿力,因此本文就将分享一下破晓传说贯穿力提高方法及其作用。

破晓传说贯穿力提高方法及其作用:

首先来讲一下什么是贯穿力,贯穿力的作用和定义是什么

概括而言贯穿力是一种对Break和暴击造成极大影响的数值

贯穿力影响攻击带来的Break和暴击的发生率。Break状态可以让怪物无法行动,吃技能必定硬直,顺利地让角色进行连招,而暴击率就是增强玩家的dps平均输出,让玩家可以爆发出更高的伤害。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重复使用一个技能会降低玩家的贯穿力以及伤害,贯穿力如果下降,break以及暴击的几率就会大幅度下滑所以为了能够部队贯穿力造成影响,玩家需要交错地使用各种各样不同的技能,中间还要穿插许多普通攻击,以便维持最大概率的造成break和暴击。

破晓传说贯穿力提高方法及其作用分享

提高贯穿力方法

1.装饰品

装饰品“strike mark”可以提升贯穿力,最高可以提升百分之三十,对于高爆伤的奥尔芬来书或者是暴击增快AG恢复的洛来说都是极其不错的选择。

2.技能面板

玩家在解锁了技能面板之后也可以提升许多的贯穿力数值,完成了角色的称号任务之后就会奖励大量的SP数值用于解锁贯穿力,如果玩家SP并不是那么紧缺而且没有立刻必须要升级解锁的机能的话推荐优先解锁贯穿力的技能面板。

提高贯穿力的作用

阻止敌人蓄力

说白了,贯穿力高,玩家打断怪物施法的概率就高了,需要蓄力的技能大多很强,玩家如果不能在蓄力期间打断就势必要遭受一波极大的伤害,因此贯穿力的提升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造成break状态从而打断别人的蓄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