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娜精神之桥大师难度开启方法及通关技巧

时间:2021-09-22 16: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柯娜精神之桥大师精神指南是需要玩家通关大师难度的游戏才能获得的奖杯,本篇将简单介绍在该难度下的一些游玩技巧,以供玩家参考。

柯娜精神之桥大师难度开启方法及通关技巧

柯娜精神之桥大师难度开启方法及通关技巧

大师难度需要玩家在任意难度下通关一次游戏即可解锁该难度,玩家可以先使用简单模式将可以拿到的奖杯全部集齐后再挑战大师难度,同时意味着玩家无法仅通关一次就拿到白金奖杯。但这也给了玩家一次机会,不少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由于奖杯数量众多,容易忘记遗漏一些奖杯,有些可以再回去收集有,有些就只能重新开档游玩,因此玩家在第一次错过的奖杯可以在大师难度下还有一次收集的机会。

其次,在大师难度下,玩家升级所花费的货币会在玩家角色受到伤害的时候丢失,并且伤害也变得更加致命,通常几次攻击就可以击败玩家。因此良好的闪避和招架在游戏中就显得尤为重要。

除了伤害,敌人的攻击欲望也会更加强烈,并且生命值也得到了提高,为此玩家在第一次通关所获得的时间轴需要重新适应,如果还是按照最原先的打法,受苦是必不可少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