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娜精神之桥弓箭大师诅咒收藏家获取方法

时间:2021-09-22 15: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柯娜精神之桥弓箭大师的获取还是相当容易,需要玩家击败一定数量的敌人后就可以自动获得,本篇将详细介绍弓箭大师的获取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柯娜精神之桥弓箭大师诅咒收藏家获取方法

柯娜精神之桥弓箭大师获取方法

弓箭大师

条件:以一记多重射击命中3名敌人。

该奖杯基本属于流程奖杯,玩家只需要正常游玩,基本都会在诅咒宝箱处获得该成就。

玩家想要获得该奖杯首先需要解锁【束缚多重射击】技能,该技能可以在大于等于4个敌人时可以释放束缚,然后向被束缚的玩家射击,就能攻击除了主目标外其他的敌人,因此该奖杯也就到手了。

诅咒收藏家

条件:开启所有诅咒箱。

该成就的获取方式也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开启村庄里所有三个诅咒宝箱即可获得。但是如果玩家没有解锁【束缚多重射击】,那么是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时限任务,但是一旦解锁了,那么完成就变得轻而易举,因此也是属于流程奖杯,随多重射击附带的奖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