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武器选择指南

时间:2021-09-22 09: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死亡循环这款游戏中武器分为不同的颜色,颜色不同对应的强度也各不相同,许多玩家都想知道那些武器更为强势,到底是紫色武器更好,还是橙色武器更好呢因此本文将会对死亡循环中武器的选择推荐做一个简单说明。

死亡循环武器选择推荐:

在游戏死亡循环中现在目前主流使用的武器主要是紫色或者橙色,在紫色的武器中有着十分强大的爆炸迅捷剑,还有吸血枪,吸血枪顾名思义打人给自己回血,属于能够极大提升玩家续航以及作战能力的武器,搭配上大幅度提升玩家肉度的玄龟甲符文以及提高武器射击频率的武器射速符文,玩家可以依靠吸血枪大量的进行回血操作,不用玩家浪费自己的时间去寻找回血的道具了。还有可以给敌方单位施加i减速的一个buff的一把霰弹枪,无论是用于解决boss或是说或者大量的杂兵,近身伤害很高,也不会像是爆炸抢一样很容易波及到自己。

死亡循环武器选择指南

橙色武器需要说明的是,虽然品质高长得帅但是完完全全没有紫色武器好用。只是好看而已,传承枪所随机出的爆炸子弹也是真的随机完全不知道会随机出什么,虽然属性搭配上还可以,但是主要还是用来帅的。

橙色武器中有一对双枪,这对双枪可以变成冲锋枪,虽然伤害高,但是词条很一般所以也不太推荐,要是这把枪有吸血属性就可以上一个台阶了。

爆炸迅捷剑作为一把紫色武器可以从某种意义上说是这款游戏最强的武器之一了,这把武器搭配上以太技能中所含有的不移动不消耗以及隐形杀人的功效几乎是可以做到清除任何一个你看得见的敌人并且不受伤。想要聚集敌人也很简单,扔个东西把敌人吸引来之后就可以在能量足够的情况下随便打就可以了,而且由于隐身玩家也不可能被发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