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new world武器加点思路

时间:2021-09-21 23: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世界》New World是亚马逊开发制作的一款多人网络游戏,不同于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职业是跟我们装备的武器挂钩的。每种武器都可以加点,在游戏发售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新世界武器技能加点的一些思路。

新世界武器技能加点思路

武器是分左右两种专精的,所以可以选择混着来加,但是从根本上来讲都是一样的,得先解锁一定的基础技能才能进行下一层次技能的加点。

而武器可以解锁的主动技能总共有6个,但是可装备技能只有3个,所以我们在作战之前需要有所取舍。

新世界new world武器加点思路

那么,装备技能和更改技能都非常符合现代游戏的直觉,先按想要选择的技能,然后再按想要放置的技能栏,基础默认键位是Q、R、F。更改技能顺序的顺序和装备技能的顺序相同。

为了防止玩家在游玩的时候无限切技能,比如使用宏之类的。所以《新世界》采用了技能CD时禁止更改主动技能的设定。

新世界new world武器加点思路

此外,物理系的武器技能不会扣除耐力值和魔法值,但是弓箭和滑膛枪的弹药类技能会消耗弹药,虽然看上去相当合理,但是这样的设计也已经有些年头没出现过了,而且不清楚届时游戏发售之后弹药类型之间的差别会不会很大,如果有的话弹药本身的属性是否会对武器技能的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

游戏将于9月28日发售,希望大家一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