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珊瑚宫心海值得抽吗心海强度分析

时间:2021-09-21 22: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新UP池上线,珊瑚宫心海是本次池子中相当有人气的辅助型角色,除了珊瑚宫心海,同期池子中还有行秋,北斗和罗莎莉亚而本篇将详细讲解珊瑚宫心海的特性,来帮助玩家决定是否需要抽取以供参考。

原神珊瑚宫心海值得抽吗原神心海分系

珊瑚宫心海

心海为水元素奶C法师。

武器选择:

精1不灭月华≈精5试作金珀>讨龙

由于不少玩家的试作金珀的持有率还是相当高,不灭月华作为定位和试作金珀相当重复,因此,有试作金珀的玩家可以不用抽取不灭月华。而圣遗物的词缀选择:治疗>水伤>生命值>充能>精通。

总体来说心海是一个复合型辅助,有着不错的奶量和一定的输出,0命也有非常不错的治疗量,但是如果想兼顾输出,那么更高的命座就很有必要了

由于存在站场的机制,心海大概率是搭配脱手副C使用,北斗、香菱这种。完整版的心海主打普攻输出,同时具备较强的全队治疗和大范围挂水,但是由于大部分伤害都需要提升命之座,因此要么抽取高命座,要么就抽一个当工具人。

此外在队伍配置上,雷神和心海的特性可以相互弥补对方缺点,可以有效提高队伍战场能力,但是心海的高达70点的耗能,队伍为了续航一个可以充能的队友成了必须,所以心海还是相当吃队伍本身配置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