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不灭月华属性分析

时间:2021-09-21 22: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中,可以说是买大地之子送风来之国,不少玩家沉迷大地之子中不可自拔,然而大地之子的难度还是相当高,尤其在进行二周目游玩时更是难度骤然上升,因此本篇将带来大地之子二周目的通关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原神不灭月华是否值得抽取原神不灭月华属性分析

原神不灭月华属性面板介绍

不灭月华出自深海的美玉之环,闪烁着清澈如月的光泽,一如遥远往昔。

武器面板

生命值49.6%,基础攻击力608。

武器技能

治疗加成提升10%;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增加,增加值为装备该武器的角色生命值上限的1%。

在施放元素爆发后的12秒内,普通攻击命中敌人时恢复0.6点元素能量,每0.1秒至多通过这种方式恢复一次元素能量。

不灭月华,10%治疗加成、普攻获得生命值上限的1%额外伤害、元素爆发12秒内每次普攻自身恢复0.6能量;试作金珀,元素爆发后自身恢复18点能量、全队恢复18%生命值。和同类型的武器试作金珀相比毫无优势,因此如果玩家在没有试作金珀的情况下再考虑入手不灭月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