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大地之子二周目通关方法

时间:2021-09-21 22: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中,可以说是买大地之子送风来之国,不少玩家沉迷大地之子中不可自拔,然而大地之子的难度还是相当高,尤其在进行二周目游玩时更是难度骤然上升,因此本篇将带来大地之子二周目的通关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二周目通关方法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二周目通关攻略

DAY1

从酒馆出发直奔洞穴,直接清理洞穴,清理完毕等级提升至2。直接传送至呼啸山口,朝地图上方走,路上会遇到一个明雷,顺路打掉后穿过呼啸山口,清理地图右上方的一处洞穴,等级提升至3。如果没能抵达3级直接SL,直到清理完两个洞穴后保证等级是3。

唯一的难点在于时间紧迫,玩家需要在第一天结束前达到3级

DAY2

第二天直接前往冰雪山谷,向右走,向上后向左向上,清理掉此处洞穴。此时玩家基本状态已经耗尽,回到酒馆回满状态后传送离岛打掉左侧明雷。

DAY3

玩家传送山前,前往地图左侧清理一个中等洞穴。清理完后立刻传送第一个堡垒打天王。

DAY4-6

击败第一个天王后开始逐步清理剩下的所有洞穴,等级抵达5之后去打天王,重复打天王,清洞穴,稳步发至第7天前将所有高难洞穴清理完毕,且击败剩余天王。

DAY7

第七天后玩家直接前往魔王城,击败表魔王之后魔王城倒塌,进入黑暗世界。黑暗世界要经过三个高难度精英怪才能到真魔王。击败第三个精英之后应该升到7级,如果没升到7请回头继续打精英,上7之后进王城进行最终决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