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会说话的垃圾桶位置分享

时间:2021-09-21 21: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发布后,其精美的画面和音乐深得玩家喜爱,游戏中给玩家带来极为真实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游戏也有非常多的内容供玩家收集,其中非常重要的两个技能的线索都需要和一个会说话的垃圾桶进行对话才能获取其线索,本篇将详细讲解风来之国中会说话的垃圾桶的位置,以供玩家参考。

风来之国会说话的垃圾桶位置分享

风来之国会说话的垃圾桶位置分享

风来之国中会说话的垃圾桶是第三章的一个支线任务,玩家可以通过和会说话的垃圾桶进行交流,获得【能量护盾】和【能量治疗】两个非常实用的技能。

而玩家可以在十八铺中找到会说话的垃圾桶,在第一次对话后可以知晓【能量护盾】的位置所在。

》》戳我查看【能量护盾】获取攻略

在玩家成功获得【能量护盾】后再一次和垃圾桶对话,可以再次知晓【能量治疗】技能获取地点。

当玩家获得【能量治疗】后还将得到成就——天赋异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