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巧克力蛙线索擅长记忆和背诵在哪里

时间:2021-09-21 19: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9月21日的巧克力蛙npc线索是学生们各有擅长的科目,不过擅长记忆和背诵的人可不多,这个线索指向的npc是艾薇,在剧情里有提到过她很擅长记忆和背诵,这里给大家附上艾薇的具体位置。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第七天巧克力蛙npc位置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巧克力蛙线索擅长记忆和背诵在哪里

艾薇在魔法史教室,我们传送过去就能找到她了,和她对话就能拿到巧克力蛙画片。

艾薇:哇哦,开出一张阿芒多·迪佩特,他曾担任过霍格沃兹的校长……瞧,他冲我笑了一下。

丹尼尔:这些东西实在让我提不起兴趣,为什么所有人都在收集这些玩意?相比画片,还是巧克力蛙更实在,起码能为我补充一点能量。

选项选我也正忙着收集那个艾薇就会给你巧克力蛙画片,选另一个会变成是丹尼尔给你画片,都可以。

艾薇:真的吗?我刚刚买了太多,已经快拿不下了……也许你会想收下一个?毕竟除了画片,它也很美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