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龟岛怎么找

时间:2021-09-21 19: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英灵神殿中出海探索的话又概率是可以找到一座漂浮在水上的巨石小岛的,但是打开地图又会显示这里没有陆地,这就是龟岛了,龟岛实际上是一只非常大的龟,但设定上它是利维坦,一种大型的生物,看着就像是一座活着的岛屿,我们可以在上面找到珍惜资源甲壳素。

英灵神殿龟岛位置

英灵神殿龟岛怎么找

龟岛没有固定的位置,想要找到它就只能在海上航行了,如果你是特地为了龟岛而出航,是有可能会空手而归的,不过还是建议在出海前整理好背包,这样能尽可能多的获取甲壳素。

看到上面有藤壶的小岛就可以对照地图了,如果地图上显示这里没有岛屿的话,那就是了。

龟岛上有丰富的深渊藤壶,挖掘后可以获得甲壳素,建议多做点高级镐子带着,甲壳素可以做深渊之枪和深渊剃刀,这是比较强力的武器了。

深渊之枪投掷出去后扎住的东西可以拽回来,但是需要消耗耐力,不过能帮助我们在和海中生物战斗后获得完整的战利品。

深渊剃刀是游戏里质量较好的匕首了,不过由于甲壳素比较稀缺,还是建议做成深渊之枪。

英灵神殿龟岛怎么找

在挖深渊藤壶的时候要注意,每次下镐都有10%的概率会触发龟岛下潜,触发的话龟岛会哀嚎然后20秒后会潜入海底,这20秒就是我们最后的挖掘时间了。

所以建议大家在开挖前先观察好藤壶位置,并且把船停在离岛近的位置,并且要时刻保留体力。至于前面建议大家带高级镐子主要也是因为高级的镐挖起来能次数少点,一个藤壶40点耐久嘛固定的,用的镐子高级了那挖的次数少不久少点触发的可能性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