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健身任务怎么做 健身的秘诀完成方法

时间:2021-09-21 18:4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的大坝城的达广告那边有三个都市传说,完成后可以得到一些奖励,其中一个是健身的秘诀,这里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个任务的完成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风来之国健身的秘诀怎么做

风来之国健身任务怎么做 健身的秘诀完成方法

去找达广告选择都市传说,然后选择健身秘诀,大致就是这个人叫健,他想要追求一个姑娘特地去健身结果非但没有变得强壮反而更加瘦了,然后听说吃汉堡能变得强壮所以想要我们给她找找汉堡的配方做一个给他。

去钱屋去找麦克,能拿到汉堡的配方,需要水果、水产和肉,这里收集完材料去制作就行,做完汉堡回去找健,他吃完就会变胖(虽然但是这也太快了)。

虽然健已经胖了但是这样没办法抱那个姑娘,所以他想要瘦下来,然后又让我们去大坝城下水道找配方,做的是炒蔬菜,到下水道那边去找石下巴爷爷,给钱后会给我们配方,用三个蔬菜就能做出炒蔬菜了。

再回去给健,他就瘦了,但是这不就是又回到最初的起点了吗?

不过心仪的姑娘看到了他的努力,觉得想要认识他一下,后续其实还有,要去酒馆找健身餐配方,到这里这个传说任务就做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