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全魔武器详细获得方法汇总

时间:2021-09-18 17: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破晓传说中,魔武器是一种极为特别的武器类型,魔武器一般指的都是被诅咒过的武器装备,而且可以成长,越来越强,这种类型的装备也只有二周目的时候才可以领取任务获得,那么任务具体内容是什么可能很多人不清楚,因此本文将会对破晓传说魔武器的全部详细获得方式进行说明。

破晓传说全魔武器详细获得方式说明:

奥尔芬-魔剑尼非订

奥尔芬的魔剑尼非订——支线任务异界访问者——击杀无尽之间隙的隐藏BOSS克罗诺斯——完成任务获得道具。

希侬-魔枪魔核

希侬的魔枪魔核——支线任务异界访问者——击杀绯夜之间隙的隐藏BOSS艾德娜&艾杰恩——完成任务获得道具。

琳薇尔-魔典「冥覗忌瞳」

琳薇尔魔典冥覗忌瞳——支线任务异界访问者——击杀深渊之间隙的隐藏BOSS德鲁尼斯&马鲁尼斯&怀斯尼斯——完成任务获得道具。

破晓传说全魔武器详细获得方法汇总

洛-魔甲鬼哭

洛的魔甲鬼哭——支线任务异界访问者——击杀热情之间隙的隐藏BOSS艾杰恩——完成任务获得道具。

奇莎兰-魔盾疵牙之王

奇莎兰的魔盾疵牙之王——支线任务异界访问者——击杀交响之间隙的隐藏BOSS尼姆斯——完成任务获得道具。

杜欧哈林-魔棍妖魔之夜

杜欧哈林的魔棍妖魔之夜——支线任务异界访问者——击杀命运之间隙的隐藏BOSS艾德娜——完成任务获得道具。

魔装备特征及注意事项

击败敌人即可强化。

只要击败敌人,魔武器的属性数据就可以强化。

属性数据显示在所持武器的下方。

魔武器的「攻击力」或「属性攻击力」会显示在武器界面的下方,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查看武器属性数值的成长情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