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奇莎兰增幅攻击以及连招使用技巧分享

时间:2021-09-18 14: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破晓传说中奇莎兰作为坦克一姐很受玩家欢迎,但是坦克位的奇莎兰的游玩技巧以及游戏中独有的增幅攻击和连招许多玩家却不是很了解,因此本文将会对破晓传说中奇莎兰的增幅强击与连击的游玩技巧进行说明。

破晓传说奇莎兰增幅强击及连招使用技巧:

奇莎兰角色特性:

奇莎兰这个角色作为坦克的负面效果就是她无法闪避,这个确实也是一个很科学的设定,重甲大盾无法闪避很正常,那么作为坦克她的底气是什么呢,绝对防御,奇莎兰拥有绝对防御的被动特性,在防御期间不但减少受到的伤害甚至她不会硬直,也就是说这个角色不可能被连段一套,因为她不会被硬直就掌握战场上大部分的主动权,在防御的同时,奇莎兰也可以使用类似于盾击之类的技能盘来进行格挡反击,奇莎兰的BG可以帮助她挡住正在冲锋的敌人并且给予全体角色防御力提升的buff。

奇莎兰这个角色对于星盘的要求相当高,防御减伤这个东西很重要,要是防御减伤没有点的话奇莎兰在难度较高的游戏难度下打怪就是纸,一戳就没了,因此奇莎兰这个角色就是越到后期越厉害,到了后期出了防御减伤以及盾反之后对面一刀砍你1000你只吃10对面吃反弹回来的3000。

破晓传说奇莎兰增幅攻击以及连招使用技巧分享

奇莎兰战斗方法:

奇莎兰的星盘能力都十分趋于被动,别人不打你你就只能干等着,因此玩家需要对每一种怪物的攻击模式十分了解,在防御状态下等待怪物的攻击,攻击完毕之后接着使用技能进行盾反。因为即使奇莎兰可以抵抗硬直,但是在释放技能的时候无法抵抗连续穿刺的攻击,如果仅仅防御一下就立刻开技能就会导致技能被打断然后吃到伤害。

在技能推荐上个人认为奇莎兰比较适合用盾击技能,主要是范围大命中率高,例如狮子战吼以及冲锋盾击这种机动性高的怪兽的大杀器

当然,玩奇莎兰也不可以就干等着怪物的攻击然后进行反击,怪物的攻击之间会有间隔,玩家也可以在这个间隔期间插入自己的攻击,当怪物被攻击了一定次数之后触发break状态下玩家可以直接用奇莎兰把它一套秒掉。

奇莎兰的精准反击使用频率很低是因为这个技能要求一定要触发反击敌人攻击的星盘,这个要求有时过于苛刻不常用,当然如果敌人发出的是AOE全屏幕攻击那就非精准反击莫属了,每一次伤害都是一次反击的机会,疯狂触发反击的结果就是对面敌人直接秒break然后一套带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