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水果获取方法

时间:2021-09-18 15: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除了有着优秀的剧情任务,支线也相当丰富多样,其中一个支线要求玩家制作汉堡,但是有的玩家到这里会将制作汉堡必备的水果用完,导致任务无法继续,本篇将详细讲解如何快速获取水果,以供玩家参考。

风来之国水果获取方法

风来之国获取水果方法分享:

玩家在制作汉堡时,水果是不可或缺的道具,玩家在制作过程中如果没有水果了,可以前往大坝下层的龙门市场,该处可以获取水果。

风来之国中的街景是相当具有年代感的街道风格。其中大坝城是其中之最,里面有着许多贩卖各种货物的商贩,有小卖铺,有钱庄,规模不大但热闹非凡,充满着生活的烟火气。

场景中也有各种可以和玩家互动的道具和物品,例如水龙头,煤气灶等,一切的一切都和现实的生活中别无二致,给玩家了一个虽然是2D像素风的世界,但是带给玩家的广安却无比真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