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洛无限技能连招方法

时间:2021-09-18 13: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破晓传说中,洛是一个十分特殊的角色,他以双拳攻击连招十分迅速,而且秘奥义释放速度极快而出名,在玩家群体中很受欢迎,但其实洛的连招能力最强点在于可以无限连招,许多玩家都不知道他的无限连招方法,因此本文将会对洛的无限连招方法进行说明。

破晓传说洛无限连招方法分享:

连招顺序

普通攻击→普通攻击→向前一小步→普通攻击→普通攻击。

向前一小步后→"風斬" → "舞迅蹴"→普通攻击→普通攻击→向前一小步。

破晓传说洛无限技能连招方法

洛角色介绍

CV:松岡禎丞

人种:达纳

卡拉格利亚出身的少年。

虽然身为达纳人,却作为雷纳的警-察阻止「蛇眼」的一员进行活动。

阻挡在抵达了希斯罗蒂娅一行人的面前。

游戏介绍:

《破晓传说》(日语: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英语:Tales of Arise,港台译作“破晓传奇”)是万代南梦宫娱乐原定于2020年内发售的角色扮演游戏,初次亮相于2019年微软E3展。本作是传说系列第17部正统续作,也是本系列首次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