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手动存档位置分享

时间:2021-09-18 11: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已经正式发售,不少玩家不知道游戏该如何存档,导致面对一些危险地带或者BOSS一旦失败,那么就会回到此前自动存档的位置,但是有些位置往往很远,玩家得重新远远的跑图,因此手动存档变成了必须,本篇将详细讲解游戏中存档的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风来之国手动存档位置分享

风来之国存档方法

风来之国中游戏是有自动存档,但是自动存档在玩家探索地牢的时候往往非常少,一旦玩家失误导致失败,那么往往玩家就得重新开始。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地牢,或者BOSS门前往往可以找到一台放着电视的冰箱,玩家可以与之互动就可以发现冰箱可以保存玩家的进度,这使得玩家即便面对失败也能快速重新挑战,而不是从遥远的自动存档位置再跑过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