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代币获取方法详解

时间:2021-09-18 10: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中大地之子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从体量上来说它甚至可以拿出来单出一个游戏。在《风来之国》中大地之子有很多的周边都需要代币去换,本篇就为大家分享一下风来之国代币以及其他货币的获得方法。

风来之国代币及其他货币获得方法介绍

代币

风来之国代币获取方法详解

代币只有两种获取的方法,一是宝箱掉落,另一种是在商人处购买,他会在游戏的中后期出现

代币可以从商店外面的自动售卖机上兑换皮克球,一个代币换一个。这个道具可以让我们在“大地之子”中获得更强的能力

风来之国代币获取方法详解

齿轮零件

风来之国代币获取方法详解

齿轮零件的用处是升级我们的能力或是购买武器的能力。但是齿轮零件非常稀有,一般来说就只能在宝箱或者战斗中捡到。这就像是一些硬核RPG里面的天赋点一样,我们必须要慎重考虑要走的方向。

风来之国代币获取方法详解

盐是这款游戏中的基础货币,其实也就是钱。盐可以购买大部分的道具、食物或是别的物品

游戏里获得盐的方式很多,敌人掉落、宝箱掉落或是攻击专门的盐虫,每次攻击它它都会掉一些盐在地上。毕竟金币嘛,也不能限制得太苛刻。

游戏中的商人会把盐视作为普通货币,当我们进入商店的时候,盐的持有量就会显示在屏幕的右上角。

风来之国代币获取方法详解

烹饪系统中我们可以用到的调味品总共有4种:熔岩黑糖、火焰薄荷、蒸汽胡椒和闪电辣酱。至于为什么盐不能拿来烹饪,简单地说就是太少了所以金贵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