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黄巾天师效果介绍

时间:2021-09-16 19: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黄巾天师是非常适合新人开荒的天赋,足够肉,可以有效提升玩家的生存,虽然伤害不高,但是这天赋充分体现了什么叫活着才有DPS,本篇将详细讲解黄巾天师的攻略,以供玩家讲解。

鬼谷八荒黄巾天师效果介绍

鬼谷八荒黄巾天师效果介绍

黄巾天师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可以说是横行于洪荒难度外的所有难度,可以提供非常高的肉度,典型的肉盾型天赋。

继承角色防御,血量疑似100%本体血量,体积大能挡住相当多的boss技能,但也因为体积过大经常会吃到boss所有技能暴毙。

洪荒难度下黄巾难活过boss一轮技能循环,由于召唤条件限制,一场战斗只能召一个黄巾力士,因此沦为鸡肋选项。

攻击力方面和鬼修召唤物接近,能打出两位数输出,攻击范围是近战小型aoe伤害。

索敌机制是向最近的敌方单位移动攻击,经常会打假赛被小怪缠住,远离了boss连挡枪职能都无法履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