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吸尘器BOSS怎么打 吸尘器打法解析

时间:2021-09-16 17: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中吸尘器BOSS是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第一个BOSS,因此也似乎是为了照顾玩家尽快熟悉游戏的机制,本场BOSS战还是相当的简单,本篇就将带来风来之国吸尘器BOSS打法攻略,以供玩家参考。

风来之国吸尘器BOSS怎么打 吸尘器打法解析

风来之国吸尘器BOSS打法攻略

该boss是一个阶段转换的BOSS,会在战斗中进行形态转换,玩家需要根据不同形态来改变打法,而BOSS分为红色和蓝色两种状态。

当BOSS发出蓝色光芒时,就意味着BOSS将会扔下一枚炸弹,并开始将BOSS正前方所有物体吸入,如果玩家被吸入,则会受到伤害。

而炸弹被吸入,那么BOSS就会暴露出弱点,并陷入僵直

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发出蓝光丢下炸弹后,躲到掩体后等BOSS自己将炸弹吸入陷入僵直,随后玩家使用平底锅对BOSS暴露的核心进行输出。

当BOSS血量达到一定程度时,会发出红色光芒,在这个状态下,BOSS会向场地发射巨石,对周围造成伤害,玩家需要及时躲到掩体后方来进行规避,

另一种模式是红色模式,在红色模式下,boss会发射一枚巨大的石头。

玩家需要躲到掩体后,即箱子后面才可以安全躲避。

随后BOSS会不断重复上面两个模式,并且随着时间的推进,BOSS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因此抓住暴露核心的时间,最大化输出才是关键。

不过好在玩家只要减少失误,基本上在4到5个循环就能击败BOS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