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大亨车辆卡死解决方案

时间:2021-09-16 15: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加油站大亨已经正式在Steam上发售,由于游戏刚刚发售,游戏内还有这一些BUG,不少玩家会遇到游戏中NPC车辆卡住不能动,或者干脆翻车的情况,这会导致后面车辆无法进入,本篇将详细讲解如何应对NPC车辆卡死等情况,以供玩家参考。

加油站大亨车辆卡死解决方案

加油站大亨车辆卡死解决方法

玩家在游戏中时常会遇到车辆卡死,有的突然停住不动,有的干脆翻车,导致场面一片混乱,解决的方法有两个:

一、扫把,玩家大部分遇到翻车卡死等这样的情况可以使用扫把来将翻倒的车辆,卡住的车辆弄正,让游戏继续正常运行。但是偶尔会有一些严重的问题,扫把已经无法解决了,游戏开发者似乎也只要游戏中会有类似的问题出现。

二、红色按钮,在游戏中,游戏开发者设置了一个红色按钮,就在Open下面,玩家只要按下按钮,就可以重置这些车辆的状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