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活sunshine秘密海滩位置及作用分享

时间:2021-09-16 14: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恋活sunshine中新增了非常多的场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解锁各种场景而秘密海滩是其中之一,不少玩家不知道在哪或者它的作用,本篇将详细为玩家解答。

恋活sunshine秘密海滩位置及作用分享

恋活sunshine秘密海滩解锁方法

秘密海滩是游戏中的一个特殊场景,玩家无法直接抵达,但是可以通过前往普通商店购买解锁,而位置直接拉到最后就可以找到。

秘密海滩功能

玩家在购买了秘密海滩后就可以解锁该地区,白天是无法使用,玩家可以等到晚上,就可以利用地图进行传送。

当然玩家也可以步行前往,就在石墙通道处,玩家可以通过此处抵达秘密海滩。

抵达海滩后玩家可以带着自己的妹子前往海滩,在此处可以向妹子告白,告白成功的话会有相应的BGM和过程CG,除此之外还有额外的奖励点数。

以上就是秘密海滩的获取方法以及作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