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正义之怒假杨妮问题怎么回答

时间:2021-09-16 11: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杨妮是一名非常关键的角色,她不仅在雕像谜题中有出现,而且她的冒牌货跟我们的结局也有很大关系。想要达成成神结局的话就一定要回答好她的问题。本篇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开拓者正义之怒中假杨妮问题的答案。

开拓者正义之怒假杨妮问题答案流程

剧情进行到打眷泽城的时候,我们会在这里救出假杨妮,她会问我们“对于力量持有何种看法”,地点是全是食尸鬼的大坑的那个房间,此时要回答她邪恶向或是中立向的选项。

开拓者正义之怒假杨妮问题怎么回答

但是在选择倾向的对话之前,我们需要选一个“为我们展示一个秘密道路”,我不记得具体是什么对话了,但是大家看到的时候务必要选。

最后补充一下,善良阵营的选项意思是为了成功也不能随便用深渊的知识,中立和邪恶都是为了成功可以利用不好的知识。

开拓者正义之怒假杨妮问题怎么回答

虽然这里是对了,但是想要达到成神结局后面还有很多步骤要做,具体信息请点击这里跳转到详细的成神结局达成方法的攻略文章进行观看,但是从开始一直持续到第四第五章,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所以各位担心记不住的话也可以先收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