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战斗狂触发叠加机制解析以及作用说明

时间:2021-09-16 09: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战斗狂是一种极为强势的饰品属性,玩家可以随着敌人的增多给予自己一定的增伤,是一种清理杂兵极其强力的技能,许多玩家都十分喜欢这个属性,哪怕是打boss也是有一定的基础增伤的,因此本文将会对战斗狂buff的触发以及使用作用机制等进行解析。

破晓传说战斗狂触发叠加机制解析: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战斗狂的属性效果:伴随着敌人数量的增加,每多一名敌人对敌人的伤害提高5%。

战斗狂这个属性是可以用来叠加的也就是说玩家如果身上装备了四个战斗狂,有一个敌人就增伤20%,这个样子的增伤搭配上后期通关之后可以获得的魔武器刷出来的的9999基础增伤,直接可以一套技能清完一片精英怪,只要人越多你就越强。

破晓传说战斗狂触发叠加机制解析以及作用说明

在饰品属性的选择上既然要用战斗狂,那肯定不如全部拉满,攻击徽章自带1攻击外加4战斗狂可以把输出流达到极致,不需要连招不需要增幅攻击不需要AG就是朴实无华的一刀切,刀刀暴击刀刀毙命。

当然要玩战斗狂的极致输出有一个前提,对自己的操作足够自信,你砍别人是一刀别人砍你也是一刀,你输出高是因为战斗狂,敌人输出高纯粹是因为你太脆了,如果一刀没砍中,可能暴毙的就是你了,全战斗狂的你经不起怪物的连段,给你一套你也没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