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组合法术释放方法

时间:2021-09-16 09: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组合法术的用途十分之大,可以通过储存法术从而达到释放组合法术的效果,组合法术无论从用途来说亦或是威力而言都是上上之选,因此许多玩家都想学会组合法术的释放方法,因此本文将会对组合法术的释放方法做一个说明。

破晓传说组合法术释放方法:

组合法术顾名思义,从概念上来说就是将两种法术进行组合合成从而达到用更短的时间打出更高的伤害的一种操作。

破晓传说组合法术释放方法

以组合法术中最为特殊的瞬星射击作为举例,瞬星射击的组合条件是将大气冰枪和神圣之枪合二为一,那么许多玩家在这个组合法术组合的时候都发现组合不出来,大体上都是因为使用的大气冰枪不是真正的大气冰枪,在这款游戏中有两个技能很相似,分别是大气冰枪与它的山寨低威版本的流水蔓延所储存出来的大气冰枪,流水蔓延这个下级魔法在储存释放之后会出现一个冰枪,那个并不是真的大气冰枪,而是一个低级的山寨冰枪,并不能用于瞬星射击的合成

真正可以用于瞬星射击的冰枪是在一个支线任务名叫【爱书成痴】中所可以获得的一个阶段奖励奖励技能盘中可以学到的一个技能名为【大气冰枪】,将这个和神圣之枪来进行组合就可以制造出真正的瞬星射击。

不清楚是由于汉化翻译问题还是游戏制作组的问题,瞬星射击所需要的大气冰枪真的有两个名字一样的但效果却完全不同的技能,玩家们一定要认定,是任务奖励的大气冰枪而不是下位魔法流水蔓延制造而成的大气冰枪。

破晓传说组合法术释放方法

组合法术的释放方法从刚刚的那个例子中想必玩家们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归纳一下就是将两个技能组合,然后按键释放,再比如巨大漩涡这个组合魔法是需要流水蔓延和十字刀刃的,流水自然就是刚刚那个,十字刀刃可以在游戏后期学习也可以通过下级魔法【风刃】储存然后释放出来,具体的操作按键就是,比如流水是A键,风刃是B键,长按B以及RB储存魔法,然后储存下来2次或者1次,按A键完成释放。

具体的释放方法就是这么简单,要注意只有一个手速和反应能力处理能力,因为在进行储存魔法的时候角色相当于不能攻击,只能躲避,那么除非是战前储存,如果打到一半需要储存的话玩家就需要在这段时间内保证自己不被打断也就是被怪物控制技能或者硬直伤害击中,需要玩家有一定的躲闪操作能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