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可以联机吗 联机机制说明

时间:2021-09-16 09: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14日死亡循环上线,一经上线就得到了包括游戏玩家与游戏媒体在内的一致好评,IGN与GS更是给出了极为罕见的双满分评价,许多玩家见此也纷纷购入了这款游戏想要尝试一下,更想要知道这款游戏是否可以和玩家进行组队一起游玩,因此本文将会对死亡循环的游戏联机机制进行说明。

死亡循环联机机制说明:

死亡循环这款游戏主打单人游戏模式,但与同一工作室出品的耻辱系列不同,死亡循环的的确确是拥有联机的游戏功能的。

玩家可以通过选择成为朱莉安娜也就是黑妹骇入入侵到某些玩家的游戏进程当中以实现某种联机的目的。

死亡循环可以联机吗 联机机制说明

同时这也就是这款游戏一个极大的亮点,PVP的追杀模式,任何一名玩家都可以选择成为朱莉安娜来进入到你的游戏进程中然后对你进行追杀,而她的出现往往伴随着刺耳的电波声,无线电里会有她的声音传来,这也是帮助被追杀的玩家清楚的意识到,有一个外来人物到了你的任务中来了。

死亡循环可以联机吗 联机机制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朱莉安娜都只有一条生命,当前扮演她的玩家如果被你击杀,自然这次追杀就结束了,但一场任务中可能不断地会有玩家以朱莉安娜的身份加入你的游戏,解决一个就会出现第二个,永无止境,这也的的确确符合死亡循环这一个主题,当然游戏开发商Arkane想到了有些玩家不喜欢PVP所以个功能在开启状态下可以选择和好友进行入侵玩法的游玩,也可以进行随机匹配挑战自己的能力但是是可以在设置中进行关闭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