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瓦斯烹饪成就完成技巧详解

时间:2021-09-15 18: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循环》中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成就,有很多都是与特殊的击杀方法有关,这也得益于沉浸式体验游戏独特的开放性。在这些成就中“瓦斯烹饪”就是很典型的一个。本篇就为大家带来死亡循环中瓦斯烹饪成就的完成方法。

死亡循环瓦斯烹饪成就技巧详解

瓦斯烹饪是一个战斗相关的成就,成就描述为:扮演柯尔特时,当有人在瓦斯云中时将瓦斯云点燃。

死亡循环瓦斯烹饪成就完成技巧详解

具体完成方法

其实游戏里有瓦斯云的地方不多。其中有两个算是比较容易完成这个成就的。一个是卡尔湾,另一个是市中心的超然环境公馆

卡尔湾这里我们可以在早上来,具体位置是在哈丽雅特的工厂。当看到永恒者完全进入瓦斯云之后,射击将其点燃即可。

死亡循环瓦斯烹饪成就完成技巧详解

另一个的话在市中心,查理的超然环境公馆里,在这里做成就的话需要在中午来。我们进来之后会发现已经有永恒者在底层的瓦斯云里了,所以直接引燃毒气云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