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崔三娘技能加点推荐

时间:2021-09-15 18: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崔三娘已经正式上线,作为全新的英雄,崔三娘的强度不可谓不高,无论时单排还是组队,都发挥出了巨大的效果,本篇将详细讲解崔三娘的技能加点,以供玩家参考。

永劫无间崔三娘技能加点推荐

永劫无间崔三娘加点方法:

单排加点

f1织雾+v2深渊梦魇·击

该技能组合可以说是相当强劲,在敌人近身后迅速释放F1,将敌人控住后打一套连招,方向最好是另一个陷阱,这样有几率使敌人再受到一次控制,可以再打一套连招。

和V2搭配就是吹人,在敌人底下放F1,用远程弓箭蓄满力攻击,敌人掉下来后陷入陷阱,打一套,将敌人打入另一个陷阱,再打一套。

三排加点

f1织雾+v3深渊梦魇·缚/V2深渊梦魇·击

F1的小连招不变,用V2的话则是将敌人吹起后,蓄力射下一人,然后和队友一起集火,其他敌人就只能看着,无法救援。

V3的话更倾向于连控,玩家在遇到和尚开大后可以不断控制,5发的水矛足够玩家解决其他敌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