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猎bloodhunt氏族技能详解

时间:2021-09-15 17: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是一款新晋的免费大逃杀游戏,游戏中有着和其他大逃杀类型许多不一样的设定,游戏中有三大氏族,而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氏族,而氏族将赋予玩家对应氏族的能力,本篇将详细讲解各个氏族的技能,以供玩家参考。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氏族技能详解

布鲁赫:

布鲁赫氏族是典型的战斗狂氏族,氏族技能:呼啸飞跃。

可以向前放跳跃一段距离,跳跃距离非常长,且CD也很短,仅有18秒,无论是追击还是逃脱都是非常实用的技能。

血猎bloodhunt氏族技能详解

诺斯费拉图:

暗影的化身,氏族技能:影遁。

玩家释放后可以暂时隐身,并且可以加快移动速度,CD24秒,是逃脱潜入的好技能。

血猎bloodhunt氏族技能详解

托芮朵:

和布鲁赫相反,是最靠近玩家传统理念中的吸血鬼氏族。氏族技能:投影/冲刺。 

玩家可以释放一个投影,并且在释放冲刺时自动到达此前释放投影的位置,CD也是所有氏族技能中最短的,只有10秒。

血猎bloodhunt氏族技能详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