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猎bloodhunt全职业技能详解

时间:2021-09-15 16:3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是一款新晋的免费大逃杀游戏,游戏中有着和其他大逃杀类型许多不一样的设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能力,本篇将详细讲解这些职业有哪些特性,以供玩家参考。

血猎bloodhunt全职业技能详解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全职业技能介绍

暴徒

坚毅,被动技能,玩家在没有受到伤害的情况下玩家会不断持续回血,直到生命值回到50%。也就是被动回血,虽然只能回到50%,但是面对追杀时可以省下回血时间。

冲击拳,主动技能,玩家可以释放一段不断向前推进的冲击波,冲击波可以将命中的敌人击飞,也可以将敌人射向你的子弹给阻挡。

破坏者:

肾上腺素,被动技能,如果玩家周围有敌人的存在下,可以提示玩家自身的所有抗性。而抗性可以减少所有对玩家所造成的伤害。

地震,主动技能,可以主动向敌人跳跃一段距离,落地后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

捣乱者:

隐匿行动,被动技能,玩家只需要蹲下就可以获得光学迷彩功能,处于半隐身状态。

阴沟炸弹,主动技能,可以丢出一个陷阱,敌对玩家靠近后会自动爆炸,对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持续性伤害。

驱兽者:

感应心兽,被动技能,玩家可以看到所有受伤敌方玩家所流下的血迹。

侦察使魔,主动技能,向前丢出一团蝙蝠,使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显形,类似守望先锋中半藏的探测箭。

诡魅妖:

血族魅惑,被动技能,可以暂时让周围的NPC对玩家处于友好状态,意味着玩家即便在人群中吸食血液,也不会引发NPC的慌乱,当然这个技能是暂时性的,一旦失效,还是会引发慌乱。

炫目美貌,主动技能,自身化为光之战士(不是)将对周围的敌人造成致盲效果并造成伤害,实际上就是变成人形闪光弹。

缪斯:

最终行动,被动技能,在玩家倒地的时候会刷新玩家自身氏族技能。

回复之声,主动技能,以玩家自身为圆心,缓慢恢复周围友方单位的血量,但是一旦被攻击就会中断,玩家可以在倒地状态下使用。

总体来说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有的适合单人,有的适合团队,玩家根据自身的喜好和队伍选择相应的职业,可以有效帮助团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