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珊瑚宫心海技能一览

时间:2021-09-15 17: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中珊瑚宫心海是将在下个版本推出的新角色,目前官方已放出她的技能情况,从定位来看是个奶妈角色,辅助性更强。这里给大家附上技能介绍。

原神珊瑚宫心海技能介绍

普通攻击-水有常形

以水元素幻造成的游鱼进行至多三段的攻击,造成水元素伤害。

重击

消耗一定体力,短暂咏唱后,造成水元素范围伤害。

原神珊瑚宫心海技能一览

元素战技-海月之誓

召唤能够治愈同伴的幻造水之生命化海月。释放的瞬间,为珊瑚宫心海施加潮湿状态。

化海月

每隔一段时间,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并为周围的当前上场角色恢复生命值,回复量受益于珊瑚宫心海的生命值上限。

原神珊瑚宫心海技能一览

元素爆发-海人化羽

请降海祗的力量,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水元素伤害,并披上珊瑚宫之水汇聚而成的仪来羽衣。

仪来羽衣

增加珊瑚宫心海的普通攻击,重击以及元素战技的「化海月」造成的伤害,增加值基于珊瑚宫心海的生命值上限;

普通攻击和重击命中敌人时,为队伍中附近的所有角色恢复生命值,回复量受益于珊瑚宫心海的生命值上限;

提升珊瑚宫心海的抗打断能力,并使她能在水面上移动。

效果将在珊瑚宫心海退场时解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