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猎bloodhunt注册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15 15: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作为一款免费的大逃杀类游戏,在正式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玩家,和其他游戏不一样,这款游戏的注册方法是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填写各项资料来进行注册,本篇将详细讲解游戏注册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血猎bloodhunt注册方法分享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账号注册方法

玩家需要在Steam中打开游戏,进入游戏,如果玩家此前并未注册过账户的话,那么就会直接跳转至注册页面。

玩家按照注册页面上的信息,将相关信息填入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邮箱需要验证,玩家需要填写能收到邮件的有效邮箱

接着填写地区和生日,地区由于国家数量众多,玩家请耐心寻找。

在全部填写完成后将下方三个许可协议的勾选选上进行注册。

此时游戏就会向玩家所注册的邮箱发送邮件,玩家只要将邮件中的验证码正确输入点击确认,即可完成注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