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英文名叫什么

时间:2021-09-15 14:2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作为一款免费的大逃杀类游戏,在正式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玩家,但是不少玩家不知道如何在Steam上搜索到该游戏,本篇将为玩家带来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如何搜索。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英文名叫什么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STEAM英文名叫什么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玩家可以在Steam上搜索Vampire: The Masquerade - Bloodhunt即可检索到。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通过搜索Bloodhunt检索到该游戏。

游戏虽然是大逃杀类型,但是相对其他同类型游戏,本作也做出了相当多的改变,复活点的设置,包括全新的NPC——平民元素,使得游戏中玩家与玩家之间的战斗增加了更多的变数。

而玩家则需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吸血鬼,在避开平民的耳目的同时击败其他的玩家,成为最强的吸血鬼。

游戏现在处于抢先测试阶段,但是游戏外挂问题已经开始逐步显现,玩家如果想要游玩可以快点体验,等待外挂问题开始泛滥时游戏体验就会大打折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