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5时光魔法回廊顾问凡多斯打法解析

时间:2021-09-14 17: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5即将开启军团再临的大秘境魔法回廊,顾问凡多斯可以说是难度相当大的BOSS,也是少有有3个阶段的BOSS,本篇将带来顾问凡多斯的打法解析,一共玩家参考。

魔兽世界9.15时光魔法回廊顾问凡多斯打法解析

魔兽世界9.15军团再临魔法回廊史诗钥匙老五顾问凡多斯打法解析

该BOSS战对于集合石玩家而言最大额挑战莫过于打断的分配,该BOSS战需要起码3个打断职业,如果是默契不足的集合石,那么就需要第四个打断来补位,以免漏打断或者因为减员而造成的打断缺失。

首先BOSS一共有3个阶段:

P1:

加速虫剂:BOSS会不断读条加速冲击,对当前目标造成中额伤害,每成功读条一次,BOSS的技能释放速度就会提高5%,玩家的打断分配就是在这里使用,基本上三个打断就可以全程让BOSS读不出技能了。

力场炸弹:BOSS会释放小型炸弹碎片,一旦玩家踩中,那么就会对当前玩家造成中额伤害,并且以光晕的形式对全团造成高额伤害。并且光晕带有击退效果,玩家注意自身走位。

时光碎片:玩家接触后会对玩家10码内造成中额伤害,队伍分散站位即可。

P2:

当BOSS血量削减至50%时,BOSS会进入P2阶段,BOSS会将玩家传送至另一个位面,并且会不断传送到之前玩家所击败的BOSS区域,而玩家要做的就是迅速跑回BOSS所在区域。

在这个位面中,除了争分夺秒的跑酷外,副本内还会刷新出大量的怪物,怪物会持续释放昏迷技能来干扰玩家跑酷,玩家迅速击杀即可。

P3:

当玩家跑至BOSS处后,BOSS就正式进入P3阶段。P3阶段和P1阶段别无二致,只是相对于P1BOSS的力场炸弹和时光碎片的释放速度将被大大提高,因此玩家需要注意走位的同时,也注意打断的交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