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bg值是什么 bg值作用说明

时间:2021-09-14 15: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中bg值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游戏数值,bg可以让玩家释放出十分强大的人物技能,许多玩家都不太清楚bg值到底是什么,因此本文就将对bg值的具体作用和概念做一个说明。

破晓传说bg值概念说明:

bg值具体作用

bg值在界面上的具体体现在于左下角人物头像槽,头像上的槽如果积累满了的话人物头像就会发光说明bg已经蓄满了。

bg值蓄满之后玩家可以通过技能按键来释放每一个角色特有的增幅攻击技能,释放之后就是一段华丽的CG动画然后角色会发出自己的增幅强击。

bg技能使用方法

bg技能消耗bg量相当地大,另外,bg技能专门都是用于击杀boss的关键时候才去使用的,bg技能特效和伤害随着技能的不同而不同,而使用完bg之后角色会开始回复一定的ag。因此bg'的使用需要玩家自己判断合适的场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