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力场消除器使用方法

时间:2021-09-14 14: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循环中会有各种奇怪的隐藏物品以半透明的形式出现在游戏中,玩家是无法对此进行直接互动,需要力场消除器来开启隐藏物品,本篇将详细讲解力场消除器的作用。以供玩家参考。

死亡循环力场消除器使用方法

死亡循环力场消除器使用方法:

力场消除器主要的作用在于能够小范围阻隔石板效果,包括复生,玩家在拿到力场消除器后按下【F】键就可以部署使用。

但是力场消除器除此之外还能将周围隐藏起来的物品的隐藏效果消除,使得玩家可以与之互动。

并且一旦隐藏状态被消除,即便玩家再收起力场消除器也不会重新覆盖,因此力场消除器在战斗中是阻隔玩家复生的天敌,但是同时也是玩家找出隐藏物品的关键。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力场消除器只能消除和显现隐藏物品,对于那些发光的物品无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