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六天

时间:2021-09-14 08: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也已经开服了好几天了,许多哈利波特的粉丝以及游戏爱好者都对这款游戏赞誉有加,电影小说IP改编不免给人一种难以信服的感觉,但这款游戏证明了哈利波特的IP改编还是相当靠得住的,魔法觉醒中拼图寻宝作为开服活动自然有着极高的人气,当然有许多玩家不太清楚每日更新的这些谜题该怎么去解答,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六天的解谜攻略。

拼图寻宝第一天 拼图寻宝第二天 拼图寻宝第三天 拼图寻宝第四天
拼图寻宝第五天 拼图寻宝第六天 拼图寻宝第七天 拼图寻宝第八天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六天:

首先是第一块碎片:在蛇院休息室门口放上一位曾经的级长,这是谁的主意?

第一块碎片的位置在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的门口,玩家只需要打开大地图前往城堡主楼,进入之后往下走在右手边就可以看到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了,点击门口的画像头上的黄色光点就可以收集到这块碎片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六天

然后是第二块碎片:自从有记录以来,最长的一场比赛历时三个月。

第二块碎片是关于比赛的,说到霍格沃兹的比赛大家应该都猜得到指的是什么,没错是魁地奇,第二块碎片在魁地奇球场,玩家只需要前往魁地奇球场然后飞向场内的正下方的地面上,会有一只金色飞贼在中间转着圈飞,点击它(记得多点几次)就可以收集到第二块碎片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六天

最后是第三块碎片,你该不介意来喝杯茶,顺便看看我的南瓜吧?

第三块碎片的位置比较难找,在海格的家,海格的家需要玩家从城堡上空出发然后一直往禁林的方向飞,越过禁林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海格的屋子了,在屋子前落地和海格对话然后打一架就可以获得第三块碎片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拼图寻宝第六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