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火炬城横纲怎么打 横纲打法分享

时间:2021-09-13 17: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影火炬城中横纲是一个经典的按血量分阶段BOSS,和传统多阶段BOSS一样,横纲不同阶段下BOSS也会有不同的攻击方式,本篇将详细讲解暗影火炬城中横纲的打法解析以供玩家参考。

暗影火炬城横纲怎么打 横纲打法分享

暗影火炬城横纲打法攻略

该BOSS的核心打法在于绕后,这个方法两个阶段通用,基本玩家把握住这个核心打法后该BOSS的难度就会骤减。

一阶段:

BOSS一共有5个技能,但是一旦掌握绕后这个核心机制后,唯一对玩家有威胁的就剩下回身反击。

该BOSS核心就在于绕后,正面BOSS的技能想要躲闪还是相当困难的,此外玩家即便想拉远也有下砸和震荡波来应对,因此近身绕后成了该BOSS的最好打法。

前一个玩家在反复绕后的时候BOSS会回身对玩家攻击,玩家需要第一时间反应再闪避至BOSS身后,不断使用攻击给BOSS造成小硬直。此外由于BOSS技能都有台词,玩家也可以根据BOSS台词来判断什么时候进行闪避。

二阶段:

当BOSS血量打入第二条时,会进入二阶段,BOSS所有技能都会获得一次加强,并增加一个火山迸发的技能,同时场上会刷新两个小怪。

因此二阶段主要打法就变成了第一时间清小怪,场上清干净后再和BOSS打。由于回身反击得到加强,会变成二连攻击的特性,虽然打法还是没变,但是容错率将大大下降,因此二阶段时不要贪刀,稳扎稳打。此外火山迸发时,玩家注意躲避炮弹,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