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New World食物药水涂层作用详解

时间:2021-09-13 14: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世界中除却常规的装备和技能可以增加伤害外,各种不同的药水和食物也可以增加玩家的各种属性,在面对特定敌人的情况下使用特定的道具可以让玩家的伤害事半功倍,本篇将详细讲解游戏中的食物药水以及武器涂层等各种道具的作用,以供玩家参考。

新世界New World食物药水涂层作用详解

新世界食物,药水,涂层作用详解

食品和饮料

食物和饮料在玩家抵御 Aeternum 危险的能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饮食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缓慢恢复健康。如果玩家想充分利用玩家短暂的健康恢复期,我们建议玩家等到玩家在安全的地方后再食用食物和饮料。此外,虽然生食和淡水可以在紧要关头使用,但确保玩家充分利用所拥有食物的方法是在营地或定居点的厨房烹饪。

有各种各样的熟食和冲泡饮料。食用时,准备好的食物和饮料不仅最初会治愈玩家,而且会提供更长时间的健康恢复状态。无论玩家在战斗中还是脱离战斗,这种恢复都是恒定的。预制食品提供额外的体质值,该属性控制玩家的基础健康。此外,许多准备好的食物和饮料还提供增益效果,可以提高玩家对某些敌人的防御能力,增强玩家的耐力恢复,甚至暂时磨练制作技能。无论玩家在做什么,为手头的任务准备合适的食物都很重要。

药水和酊剂

药水和酊剂都是小瓶的可饮用物质,可以提供特定的奖励。例如,药水提供持续几分钟的一般魔法效果。玩家可以喝不同的药水来增强对特定种类元素的伤害(例如火焰)的防御。

相反,酊剂会立即生效,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持续其效果。生命值和法力酊剂是这方面的常见示例:如果玩家想在战斗中快速恢复生命值或法力,它们是玩家的最佳选择。酊剂也可用于清除危险的毒药或防止流血。

武器涂层

武器涂层是在对抗 Aeternum 各种危险时非常重要的物品。一旦玩家的制造类技能达到所需的水平,那么武器涂层就可以在任何营地制作。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击败敌人来概率获取涂层。武器涂层可以将其附在玩家的各种武器上,不同的武器涂层可以赋予武器针对不同种类敌人的伤害加成。例如,在你的武器上涂上腐化涂层会增强你对腐化敌人的伤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