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光之领主打法心得

时间:2021-09-13 10:0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中存在着许多boss,他们会掉落星灵草这一可以提高CP上限的道具,对于治疗角色来说用处极大,其中第二领主就是boss之一,且攻略难度较大,许多玩家都不知道该如何攻略这个boss,因此本文将会着重说明一下第二领主的打法技巧。

破晓传说光之领主打法心得:

第二领主的攻略上主要存在两个比较困难的地方,一个是这个boss可以召唤出三个分身,另外来说他的秘奥义神之雷也是相当难缠,想必大家都明白3个分身意味着什么boss加倍的输出,己方更少的命中机会,而神之雷就不用多说了,这种和神扯上关系的技能一般都很强。

破晓传说第二领主打法心得

两种攻略思路:

角色洛的增幅攻击。以及可以减少受到的光属性伤害的饰品。

首先玩家们需要明白这一章节是属于洛的故事,那么很显然洛就是这一章的主角,那boss怎么打,拿洛打,洛这个角色极为出名的就是他极高释放秘奥义的概率,一场战斗下来放个两三次不是问题,然而其实洛的增幅强击的效果也相当不错,尤其是对于这个第二领主boss,可以打破这个boss身边的那些蓝色的浮游盾,解除之后boss就不再可以免疫控制了,而当洛打出第三次增幅强击的时候会出现一段CG,boss会倒在地上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玩家可以毫无顾忌的疯狂输出,而如果是boss的浮游盾被打光之后其实用男主的增幅强击也能起到很好的控制效果,可以把boss打出硬直。

破晓传说第二领主打法心得

建议玩家使用洛打出了两次的增幅强击之后第三次先不要用,这个第三次很关键可以用来打断boss的分身技能,所以建议玩家当发现boss的血量还有三格多一半的时候就要在场地中央准备好了,boss要开分身了,boss一瞬移立刻开增幅强击可以直接把boss的技能强行打断,分身就不会出现。相当地节省时间而且很效率。

然后紧接着半血左右玩家再一次打出增幅强击之后boss会开始放神之雷,而且周围会出现三个分身替他一起积攒能量,这个时候只有分身全都解决了才可以结束神之雷的蓄力进程,但是一般而言这个时间点玩家的输出一般都不够,这个神之雷几乎必吃,所以分身照样打能打多少都行,有一个减少受到光属性伤害的饰品会好很多。

后面的基本上就没有什么问题了,神之雷放完剩下的残血分身来打你,如果前面全力去清剩下的血量都不会很多,基本上一套增幅强击连段打满就解决掉了,解决完继续耗boss,然后boss最后一波神之雷的时候不会有分身了,就直接集火boss能在雷下来之前干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