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火焰之地抵达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13 10: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火焰之地是主线任务的任务地点,但是不少玩家会遇到火焰之门无法使用,导致无法去火焰之地,导致玩家主线任务卡在了这里,本篇将详细讲解如何去往火焰之地,以供玩家参考。

破晓传说火焰之地抵达方法分享

游戏内的设定就是玩家在进行主线任务的时候,游戏会禁用传送点,因此玩家无法直接使用火焰之地。

因此想要去往火焰之地的玩家得先去基路营地,然后在基路营地的上方,会有一个电梯,玩家通过电梯就能抵达火焰之地所在地图,玩家继续往地图右上角前进就能抵达火焰之地。

以上就是火焰之地的抵达方法,由于主线禁用传送,因此一些地图其他要去的地方也可以通过迂回战术抵达,所以当玩家发现某些地方无法传送的时候,可以看看该地点是否有其他可连接地图前往,随后就可以用双腿抵达那边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