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dlc买哪个

时间:2021-09-13 09: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最近上线了,游戏除了不少dlc,但并不是所有dlc都这么实用,购买了标准版的玩家可以额外买性价比更高的补充包,这里给大家作一个补充包推荐。

破晓传说dlc购买建议

由于标准版只有游戏本体,这里建议根据自身需求购买一些补充包,游戏的一些换装能够给我们增加技能盘另外还有一些增加cphp的包都是值得选购的。

破晓传说dlc买哪个

1. 服装包

本作的换装能够给我们带来额外的技能盘,这意味着能够有不少技能增幅,多一个盘可以多50点能力呢,那必然是要冲的,尤其是部分技能增幅比如OVL延长,以及战斗不能时一滴血锁血。技能如果重复的话则能够叠加效果。

比较推荐购入有送称号的3套换装。

2. 安心组合包

这个包有个文物提升99上限的效果,还有cp1000上限提升和hp1000上限提升,很实在,相比游戏本身靠自己等级提升加的cphp上限值来说能有更好的体验。

3. 新手组合包

比较推荐的是文物消耗cp减少20%那个。

另外还有一些涉及到文物的包可以考虑买,能提升效果也能达到收集的作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